浩南
浩南

樸達暫避過被炒 車仔管理仍亂

發佈時間: 2023/03/10

樸達暫避過被炒 車仔管理仍亂

樸達自去年9月取代杜曹成車路士領隊後,於冬季轉會窗以2.9億英鎊引入8名新球員,惟成績未如理想,幸球隊於周中歐聯反勝多蒙特晉級8強,各項賽事兩連勝,樸達賽後更獲班主托德波里擁抱以表達支持,看似已避過被炒危機。惟若最終球隊未能於歐聯封王,加上聯賽目前只排第10、爭前4「凍過水」下,來季會否保帥位仍成疑。

目前對樸達最大的問題是車仔已有多達31名球員,太臃腫難以管理,部分球員未能進入比賽名單而影響更衣室士氣之餘,訓練時亦受到嚴重影響。

英媒指樸達執教白禮頓時常安排11對11的訓練賽來考察球員狀態,然而現時有31人,如辦訓練賽就有球員無法落場,所以他取消了訓練賽環節,轉為安排其他訓練項目,務求令所有人都有份參與,因而令考察過程打折扣。

另外,身價8,800萬英鎊、於1月簽了8年半長約的烏克蘭翼鋒新援梅迪歷,在地標戰鬥利物浦後備上陣表現搶鏡,但目前踢了6場比賽仍是0入球0助攻,近期連上陣機會都欠奉,有傳他根本非樸達要求簽的球員,如屬實可見托德波里入主後,車仔內部很多管理混亂問題仍未解決。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