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長久的愛是因為內在美

發佈時間: 2023/03/14

長久的愛是因為內在美

「他居然說覺得妻子是最美的,開玩笑吧?」

愛美女子,不明白為何打扮樸素、相貌平凡的女子,另一半對她的愛隨年月不減反加。

其實外表再美,不看厭,也會有看慣的一天。能讓男人無異心地、長久地愛着的,一定是一個人的內在美。

有人認定男人都只看外表擇偶,但那又不代表愛。

有時問問他覺得你是怎樣的人就知道,他對你的形容詞反映了對你的愛的深度,若只懂形容身材外表,對你個性為人無感的,能有多愛?

不必聖人一般才會有內在美,當一個男人愛你,你就顯得順眼合眼緣,判斷美醜的世間標準不再適用,而是懂得欣賞你的內在美、你的質感、你的生命力、你自然的一面。

若內在有智慧、有內涵,話題才不會日漸乏味,感情才能歷久彌新。有愛心才有同理心,不會眼裏只有自己,不犯公主病。

一直讓男人捨不得離開的女人,要有一定的自信。

不要以為男人喜歡荏弱的女人,由憐生愛只是最初一時。自信就是一種內在美,無論甚麼處境,都能從容淡定面對,一件一件把事情處理好;一個人時,不懼怕孤獨,不會神經兮兮追查另一半的行蹤;兩個人時,懂溫柔,但不矯情造作,沒那麼多口一套心一套,大方做真實的自己,不會搖擺不定,讓人放心愉快交往。

有自信,不需要不斷為難別人來證明自己;不卑微,不因仰慕對方而矮化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妥協,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魅力。

有內在美的女人,懂得尊重別人,讓人特別感覺到溫柔。

有內在美的女人,不怕隨年月衰老,在愛她的男人眼中,看到的自然美是有感情的,早已超越一般世間認為的美。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即使身處逆光,愛一直在身旁。Fb︰ sirena.cheng.fanpage
欄名: 逆光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