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期待開滿花

發佈時間: 2023/03/20

期待開滿花

公司閒聊時,阿美說早幾天經過維園,見場內有人忙着搭建場地,可能是有甚麼「大壇嘢」。這天我們晚飯後就去維園看看,順道消化一下。

維園內燈火通明,人山人海,原來是花卉展覽!不同種類、不同顏色的花都開得很燦爛,尤其是今年的主題花——繡球花,真是目不暇給,令人心曠神怡。

場內雖然仍有約一半人戴着口罩,但裏面的氣氛十分熱鬧。不少人一家大細入場欣賞,爭相和不同的花卉影相留念,看來大家也期待已久,畢竟花卉展已睽違了3年之久。

口罩令解除後,各項大型活動終於能夠復辦,演唱會當然也不例外,場地終於能夠開放所有座位,坐滿觀眾。阿美說,幾星期前為馮允謙演唱會撲飛,真是千辛萬苦。阿美問我,先前幫爸媽撲許冠傑演唱會飛,是不是沒有那麼辛苦?我說,馮允謙在紅館開兩場3面台,只得約15,000張飛,當然秒速售完啦。而許冠傑在紅館是開7場4面台,萬多位一場,7場合計大大話話就有80,000多個位!紅了50年的歌星,仍然能夠這麼有吸引力,真不簡單啊!

其實真的不用比較那麼多,期待已久,疫情過後最緊要是終於又可以熱熱鬧鬧睇騷了!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