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漓江山水仙境

發佈時間: 2023/03/30

漓江山水仙境

內地有間可比喻為「仙境」的度假酒店,今期一定要為大家介紹,就是桂林陽朔三千漓君瀾度假酒店。酒店於2021年獲得「GBE酒店設計大獎」的「最佳人文藝術酒店獎」。

酒店位於漓江精華景旁的興坪,處處皆是風景--九馬畫山、黃布倒影、總統漁村等著名景點。酒店是一家以五星標準興建的奢華基礎建成,總投資30億元。以「漁樵耕讀」為文化主題,五大閒逸生活場景,無論環境、設計、創意都是一流,是個獨立的度假村,絕對的私家園林景觀,寧靜舒適。

漓江的山山水水仿佛濃縮在此,眼前展開的是一幅濃墨重色彩的畫卷,簡直住進了風景畫內的感受,足不出戶就能欣賞大片山水。目前已開放3個主題酒店和5間江楓船屋,分別以琴、棋、書、畫、詩、酒、花、茶為主題,鄰山而居,枕水而憩。客房內設有典雅書桌、茶具、咖啡機、空氣淨化器等,配備貼心周到。

酒店園區內設施有徐悲鴻藝術館、童夢園戶外樂園、小火車、旋轉木馬等項目供遊客體驗。乘坐三千漓號小火車,隨着火車穿梭於花海當中,享受慢生活。酒店內還有一個絕美的「天空之境」和20元人民幣觀景平台,隨手一拍即成山水大片;營造一個暫別紛繁世事、慢享閒情逸致的山水度假勝地。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