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艷
張宏艷

把肚皮塞進瑜伽褲

發佈時間: 2023/04/20

把肚皮塞進瑜伽褲

家裏門口放着一個已經打開的速遞包裹,裏面東西亂塞,打開一看,是女兒網購的瑜伽褲,貼身但充滿彈性。她每星期上瑜伽課時都要穿着,所以訂購幾條。可惜尺碼太大,放着正想退貨。我拿着瑜伽褲,心生一計,這些褲子質量佳、彈性強,何不讓家母試穿一下?

「別開玩笑!尺碼雖大,不至於大肚皮都能塞進去!」女兒怪叫。

「網上不時出現宣傳視頻,一些超級彈力褲,不論肚皮多大都能紮起來,快來試試!」我興致勃勃,很想做一個「褲子實驗」。

馬上請家母過來試穿,看來又窄又小的瑜伽褲,彈性強大。拉扯之下,整個圓圓的肚皮竟然真的全部塞進褲子,腰間細了一圈,有如減20磅。「這是最流行的瑜伽褲,穿着上街、買餸皆可,別管他人目光,自己開心便好!」我大力讚美,她也非常受落,站在鏡前上下打量,十分滿意。

以往,每逢到了上課日,家母與我同往健身室上課,四周的俊男美女皆肌肉發達、身形結實、衣着時尚,令她相形見絀。今天,她既做運動,又穿有形的瑜伽褲,不但有如減肥20磅,更似年輕20年。愛美乃人之天性,穿上漂亮運動衣,做運動也特別有力,家母朝着六塊腹肌又邁近一步。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張宏艷 資深傳媒人、資深港媽
欄名: 每日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