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閨密分享悄悄話

發佈時間: 2023/04/24

閨密分享悄悄話

女人跟閨蜜碰面總是說個不停,甚麼也能分享,毫無保留,這是女人的特性。我們的另一半總不明白,為甚麼兩個女人可以聊足幾小時。

女人就是喜歡甚麼也說出來,未必需要尋求解決辦法,將心事盡吐,已經是紓解的一個好方法。

兩個閨密已經可以「雞啄唔斷」,3個女人則肯定是一個墟。最近獲邀在台灣演出《Ladies' Nights》,剛在嘉義演了10場,這個星期開始在台北演出,表演場地不是在劇院,而是在酒吧內,主題圍繞着3個女人的婚姻及戀愛故事。

我們趁着酒吧日間不用做生意的時間排戲,演員能夠在演出地點排練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不像在排練室排練,到演出前一個星期,才在劇院裏重新適應空間及真正的布景。

這次的演出跟台灣演員合作,大家也趁機學習對方的語言,廣東話跟台語有着天淵之別,從字面上看來不易讀懂,就像他們看我們寫出來的廣東話,也搞不清楚是甚麼意思。

(本欄逢周一、五刊登)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