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翻越人生高牆

發佈時間: 2023/06/05

翻越人生高牆

2023年不經不覺已過了半年,根據中國傳統曆法和術數,我今年是變動的一年,無可否認,過去數月我已經歷很多變化及奇迹,現在公司甚至人事仍在變動中,幸好都是正面的改變,向着一個新方向邁進。

和大部分港人一樣,我因為新冠疫情而面對不少挑戰,若說沒有感到氣餒或困惑是騙人的,但我深信這些試煉讓我們更理解自己的真正需要、我們的true passion是甚麼。

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曾說過,看事情不能只向前看,也要回顧過去的事情,然後好像魚網般將它們編織起來,就會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景象。很多事情都不在我們預計之中,最重要是我們有一個堅強信念。他也談到,人人都會面對人生高牆,但如果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及信念,便能翻越高牆達到頂峰。

6月16日我會舉辦一場談論如何達至人生頂峰的工作坊,每個人對頂峰(Peak Performance)的定義不同,但最重要是找出自己真正的Passion,以及培養相應能力去實現夢想。不論你現在所處的地位和過去的歷練如何,你都可以創造人生高峰,詳情可參看網址︰https://bit.ly/3MhtAOx。我特別預留了若干名額給《晴報》讀者,請大家把握機會,我期待和你見面!

MindPower Action︰翻越人生高牆 達至巔峰

Overcome the obstacles in life and reach the peak.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