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公審」搞師生戀專棒打鴛鴦 屯門已婚女教師否認:已經報警

發佈時間: 2019/08/08

屯門一間中學的已婚女教師近日遭學生網上「公審」,指摘她在校內與男學生關係親密,疑發展「師生戀」,又指她經常收受學生的貴重禮物及對拍拖的學生棒打鴛鴦,質疑其做法有問題。校方回覆《晴報》時表示該女教師已經離職,事主則認為有關指控是「莫須有」,已經報警處理。

涉事的姓阮已婚女教師,於屯門區一間中學任教多年,上學年剛放產假誕下兒子,而4年前曾捲入一宗「學生叩頭道歉」事件,7名男女學生跪在地上,拍片叩頭向阮老師道歉,當時引起校方關注及網上巨大回響。

昨晚(7日)有人於討論區發帖,指控她與男學生發展師生戀等。該網民自稱是其學生,指摘阮老師經常拆散校內拍拖的學生,自己卻與男學生關係親密,聲稱:

「成日叫佢教的男同學去她家 ,又開P又打麻將又入唔知人房做乜」

該學生在文中又指摘阮老師常於學校「收兵」,接受學生的貴重禮物,包括AJ波鞋、YSL唇膏、aape衫、supreme書包等;同時貼出多張WhatsApp對話截圖,聲稱是阮老師與學生的對話,內容出現「現在受到老公嚴密監管嫁」、「我不嬲重視你」等字句,懷疑阮老師與學生發展師生戀。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該學生指截圖為阮老師與學生的對話。(網上圖片)

該名學生表示因擔心被棒打鴛鴦而發文,又指會考慮向教育局投訴,她提及:

「我同佢班的男子拍緊拖,所以我真係好驚比佢拆散,所以同我男朋友發展緊地下情 ,真係好驚佢比佢知道,好驚比佢一知道會針對我唱衰我。」

校方:涉事教師已離職

涉事中學一位副校長回覆《晴報》時表示,涉事姓阮女教師為合約制教師,已於今年7月中完約離職,校方無接獲家長或學生相關投訴或求助,其離職與相關指控無關。

副校長指有關指控非常嚴重,會對涉事師生造成傷害,必須先查證真偽。對於有關言論已在網上廣傳,副校長認為學生如有不滿可先向校方反映,尋求適當的處理方法。

副校長指出,校方稍後會主動就事件通報校董會及教育局,並主動接觸曾被其任教的學生了解,至於會否接觸涉事已離職教師,則需視乎情況而定。

涉事女教師:已經報警處理

至於阮老師電話回覆《晴報》時表示,帖文中大部分指控均是「莫須有」,她已經報警處理。如欲追看其詳細回應,請瀏覽另一則新聞:

{{hket:inline-image name="190808-03.jpeg"}}{{/hket:inline-image}}

【獨家回應】被指搞師生戀與收學生做「兵」 屯門女教師喊冤:係學生誤會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