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旅發局除夕大抽獎】除夕大抽獎加多1個參加條件 2大改動要留意小心無法登記

發佈時間: 2019/12/31

旅發局今晚除夕夜(12月31日)將舉行「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頭獎為國泰來回機票4套,市民可於今日下午6時起在網上登記參加。不過旅發局今午突然改動玩法,新增1項參加條件,要求參加者以電郵登記及收取獲獎通知。大家要留意以下2大改動,以免無法登記錯失抽獎機會。

改動一:改以電郵地址登記

市民今日下午6時起可進入網站(https://www.hknycd.com)登記參加,但旅發局今日指,為方便市民及旅客參與,改以電郵地址登記,而非原先的手提電話號碼。

不論是頭獎或其他獎項得主,均會獲電郵通知得奬信息及領獎安排,故參加者應留意電子郵箱,包括垃圾電郵郵箱。

不過此改動變相令沒有電郵的市民無法參與,建議大家預先申請電郵地址,以免今晚時間不足錯過登記。

改動二:延長頭獎得主登記時間

旅發局原本規定頭獎(國泰來回機票4套)得主需於2020年1月1日凌晨1時前,透過指定熱線登記核實,逾期將不能獲獎。不過今日旅發局指,將登記核實時間延長至2020年1月1日晚上11時59分。

相關文章:今晚除夕倒數大抽獎攻略 小心2個中伏位錯失中獎機會

撰文: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