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尋物】搭地鐵遺失亡夫八達通 將軍澳媽媽: 只想要返張卡

發佈時間: 2020/04/20

「我只想要番張卡......」一位剛於上月經歷丈夫離世之痛的將軍澳女網民,昨日(19日)乘搭地鐵觀塘綫及將軍澳綫期間,遺失亡夫的「渣古」特別版八達通,向港鐵報失後,在網上發帖向街坊求助,哭訴「唔介意用左入面百幾蚊」,只盼好心人交還亡夫遺物。

相關文章:【尋失物】丈夫疫情下患急病1個月猝逝 港媽痛失亡夫八達通 盼好心人歸還

據了解,該名女網民育有一名女兒,本月一日曾在Facebook發帖悼念亡夫,她昨日在「將軍澳主場」發帖指,丈夫於上月離世,昨日她在港鐵鑽石山站上車,經調景嶺站轉車回將軍澳途中,時間大約為下午3時15分至4時15分,遺失丈夫留下的一張八達通,圖案為動畫中的「紅色渣古」,八達通沒有卡套,而4隻角都有少許損爛。

{{hket:inline-image name="94847355-a582-4f19-8fc8-27c100e96b3b.jpg"}}{{/hket:inline-image}}

八達圖圖案為紅渣古 (將軍澳主場 FB) 

事主指已向港鐵報失,但希望如有有心人拾獲,能夠私訊她︰

「我唔介意用咗入面百幾蚊,我只想要番張卡。」

帖文一出,隨即有大批網民留言幫手「推文」,並希望她能夠盡快尋回失物。有網民留言勉勵:「take care(保重) ,會找到的」、「 希望你搵得返!大家幫手留意下啦」。

撰文︰潘迦晴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