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消息:水泉澳邨明泉樓再有多名居民確診 區議員:凌晨近10輛救護車入邨

發佈時間: 2020/07/10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第三波,衞生防護中心昨日(9日)公布新增42宗確診個案,包括34宗本地及8宗輸入個案,累計共1,366宗,消息指今日(10日)再增最少10宗初步確診個案,而本周二出現近期首宗確診個案的水泉澳邨,凌晨時份有大量救護車入邨,相信將多名確診居民送院。

消息指水泉澳邨多名居民送院,部分人初步確診被送至不同醫院。沙田區議員丘文俊向《晴報》表示,今日凌晨有近10輛救護車入邨,不排除是安排深喉唾液樣本測試呈陽性的居民送院,至上午有多名清潔人員到場,在大廈大堂等公共範圍進行消毒清潔。

本周二(7日)第1294宗的66歲女患者為水泉澳邨明泉樓居民,她亦曾前往水泉澳廣場。丘文俊指,明泉樓約有500户,衞生署曾派員到該大廈派發深喉唾液樣本瓶,昨日約一半居民交回,因有關檢測集中在明泉樓,相信確診住戶亦集中在該大廈,但暫未確定會否涉及邨內其他大廈居民。

位於大圍的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的職員今日向傳媒證實,指今早凌晨接獲家長通知,該校一名居於水泉澳邨明泉樓的六年級女學生接受病毒檢測後呈陽性反應,懷疑確診。多名老師今早於校門通知準備上學的家長及學生,即時通知今日停課,並於下周開始放暑假,故學生已毋須回校,已安排的暑假補課亦會取消。

【教育局】中小學幼稚園下周一起提早放暑假 教育局最新安排重點一覽:繼續閱讀

累計7名的士司機及1常客中招 確診的士司機車牌一覽【附搭的士2大自保法】:繼續閱讀

沙田保良局朱正賢小學今日停課 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有家長初步確診:繼續閱讀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