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體罰悲劇】10歲小學女生答錯2條數學題 遭老師當眾體罰致死

發佈時間: 2020/09/12

學生上學增進知識,卻遭老師殘酷對待,內地一名10歲小學女生因答錯2條數學題,竟遭老師當著一眾同學面前體罰,被掌摑、打頭、扯耳,最終送院不治。

懷孕老師住院安胎堅持網上授課 佈置病房扮課室免學生擔心,詳情即睇【下一頁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事發於四川廣元市,就讀蒼溪縣高坡鎮中心小學的小五女生寧寧(化名),據寧寧的嫲嫲楊菊清指,本周四(10日)為「教師節」,孫女帶著送給老師的鮮花如常上學,至早上9時許,寧寧上數學課時,答錯了2條數學題,被老師當眾體罰。

女生被扯耳掌摑打頭

數學科王老師要求寧寧跪在講台上,對她扯耳朵、打頭、打手板及掌摑等。與寧寧同班的雙胞胎妹妹謙謙(化名)全程目擊姊姊被體罰,她告訴嫲嫲指,姊姊被體罰時已抬不起頭、身體支撐不住。

嫲嫲:她最怕上數學堂

其後有同學扶寧寧回座位休息,至早上11時許,王老師致電嫲嫲,請她到學校把孫女接走。惟當嫲嫲抵達學校時,發現寧寧已經無法說話、眼睛無法睜開,急忙將她送院搶救,可惜最終不治。

嫲嫲表示,王老師在本學期才開始教寧寧數學,寧寧曾表示,只要上數學課就害怕得發抖,因為王老師最愛打人。

當地傳媒曾嘗試聯絡涉事學校校長嚴亮,對方卻掛掉電話。當地縣委、縣政府關注事件,已成立工作小組展開調查。

【人生逆轉】母癌逝父車禍亡兼患面部畸形 苦命女長相差被禁教書為做老師整容,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