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母愛偉大】90歲婆婆憂無法等到兒子出獄 奔走360公里車站露宿只為見一面

發佈時間: 2020/09/28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台灣一名90歲母親因惦念正在服刑的64歲兒子,即使年事已高,仍勞碌奔走360公里從台中前往台東見愛兒一面,事後坦言未必能夠等到兒子出獄,表示:「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和兒子見面。」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該名90歲婆婆的64歲兒子,早前因販毒案被判囚18年4個月,現時仍有長達13年的刑期,因自己已年屆九旬,擔心時日無多,無法看到兒子出獄那天,即使年邁行動不便,仍堅持在中秋節前夕,從台中遠赴台東探望愛兒。

婆婆於上周四(24日)從台中出發,期間在屏東火車站度過一夜,只為翌日清早搭第一班火車前往台東,爭取與兒子見面時間,抵達後她即帶同飲料、水果及麵包等「手信」進入會客室。

由於現場有表演活動,非常熱鬧,婆婆一時間難以聽清兒子說話,但仍無阻母子深情交流,婆婆當場感動落淚。兒子難得可再見母親一面,一度用隻手搓揉母親的臉,用紙巾為母親拭淚,並為母親套緊鬆動的戒指,場面令人心酸。

當見面結束時,兒子將母親帶來的飲料、麵包還給母親,希望她可在回程路上充飢,不過母親搖頭向兒子表示,希望他可以收下,並叮嚀兒子不用擔心,只求他能夠盡早出獄。該名母親離開時不禁落淚向獄方表示感謝,給予機會讓她和兒子能夠見面,又直言:

「這把年紀了,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和兒子見面。」

祖母染疫等入院時突暈倒 愛孫冒險人工呼吸失敗抱屍痛哭,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