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錢更重要?】新車比女兒性命重要 爸爸不肯打爛車窗救人 1歲女被鎖車內監生焗死

發佈時間: 2020/10/09

新車竟然比起子女的性命更重要?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27歲男子,日前不慎將1歲女兒鎖在車上;不幸的是,當時連車匙也在車上。警方及家人欲打破車窗救人,但被男子以不想破壞剛買的新車為由拒絕。最終,女童在車上被困長達1小時始被救出,但可惜早已活活焗死。

綜合外媒報道,男子Sidney Deal於周一(5日)下午向一名路過的警員求助,指自己與女友吵架後,不小心將女兒Sayah鎖在車上。他聲稱車上有開冷氣,而且安全座椅的安全帶沒扣上,所以女兒可在車內走動。然而,Sayah後來整個人倒在地上,Deal認為女兒應該是睡著。

1歲兒拒食固體食物逾一周,港媽斷奶強迫自主進食:「狗都可能易教過佢」,詳情即睇:【下一頁

警員建議Deal打破車窗或找鎖匠,但是都通通被拒絕。Deal表示正等待拖車到場,並致電家人要求通知保險公司。眼見女童的情況愈來愈危急,警員最終強行打破窗戶救人,並緊急進行心肺復甦,惜女童早已返魂乏術。

Deal的兄弟Samid事後向警方稱,他接到Deal電話得知姪女意外被鎖在車上,對方要他通知母親,以幫忙致電保險公司處理。他當時覺得奇怪,於是立即開車前去;惟到場後,對方還是強調姪女情況很好,只著他快點向母親索取保險電話。隨後,他脫下襯衫包在手上想要破窗,但被Deal攔住;Deal表明不准破壞新車,而且也沒錢支付修車費用。

對於今次案件,警方表示是因為Deal不肯打破車窗,最終令女兒被困車上長達1小時而死亡。目前,Deal已被當局以虐待及疏忽照顧兒童罪起訴。但其母Artavia Wilson仍繼續為兒子護航,表示:「車上還開著冷氣,我的兒子沒有做錯,他非常愛Sayah。」

不慎尿在地上遭繼父暴打60下,生母從未阻止令2歲女腦出血慘死,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