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生命小鬥士】早產生命鬥士小秋彥離世成小天使 爸媽感激網民:彥彥帶著祝福離開

發佈時間: 2020/10/17

29周早產女嬰小秋彥因在母體內心臟衰竭,需緊急開刀出世,經歷多次手術後情況反覆;雖然情況一度好轉,近日卻因腎衰竭、肺出血陷入困局。小秋彥父母今日(17日)在網上發帖,表示愛女已離世成小天使;對於網民一路以來的「集氣」,他們亦表示感激:「說不盡的感恩,秋彥一家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祝福。」

「抱歉我們先安頓了自己,現在才通知大家彥彥的離開。」小秋彥媽媽今早透過Facebook專頁「想歸家的小秋彥」發帖,表示愛女已離世成小天使,現時他們波瀾的心定了下來,「生活能夠回復『如常』,就是最好的結果,謝謝大家合力的祝福,讓宇宙答應了我們家的祈請。」

29周早產B女與死神頑強博鬥,父母淚求集氣:讓宇宙決定最好結果,【下一頁

她又表示一眾網民的祝福,讓他們不在孤單、悲苦或遺憾困惑中,和摯愛說再見,

「面對著如此痛心的事情,我們反而有加持、力量和勇氣,內心平安地去經歷和迎接新的將來,這同樣是份奇蹟。說不盡的感恩,秋彥一家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祝福。」

同時,她又憶述8月26日緊急開刀生產當日,她最後一次對愛女的胎教;當時,她向仍在腹中的小秋彥,說著《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原來是給大人看的故事......故事內容當時引起媽媽很多的思考。」至9月初,小秋彥第一次危殆,她與丈夫第一次在飯桌討論,如何面對愛女的去留,「媽媽涕淚滂沱地跟爸爸分享這胎教的故事,還有它的寓意。」

她指出,後來集氣後,愛女情況還是不樂觀;她會偶然想起,集氣會否只是火柴光的美好,「當知道彥彥越來越接近成為小天使,媽媽還是會想起這賣火柴的故事,總覺得彥彥和小女孩一樣經歷『苦』,但還有幻想中的甜。」

小秋彥腎衰竭頑抗死神1個月,媽媽最難抉擇:誰願意主動放棄至親,【下一頁

她續指,到愛女成為小天使後,她與丈夫的心終於慢慢感到平安,「因為我們知道 ,彥彥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是帶著祝福離開的。」她坦言,愛女的事蹟,原來也是大人某些信念的執著;而他們,仍是很愛小秋彥,

「祝福遠在他方的彥彥,帶著她那體貼、勇敢、堅毅和剛強的可愛靈魂,在來生找到一個匹配她祟高意志的強壯身體。那時彥彥可以把今生所收到的滿滿祝福,全部回饋人間,更好的服務人群。我們這次沒有不確定了,絕對相信彥彥一定能做到!永遠愛彥彥,永遠祝福彥彥!」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