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食用安全】夫婦疑食自製醃菜中毒亡 兩子女伴屍3日:爸媽一直在睡覺

發佈時間: 2020/10/25

俄羅斯一對年輕夫婦近日疑食用自製醃漬物後,不幸中毒在家中離世,遺下一對年幼子女,他們以為父母只是入睡,伴屍3日直至親友發現。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居住於列寧格勒州的夫妻亞歷山大(Alexander Yakunin)與維多莉亞(Viktoria Yakunin),育有5歲女兒及1歲兒子。他們原定一家四口出席最近的家庭聚會,但聚會當日全家卻未有現身。

冷藏1年食材自製麵條宴親友 9名長輩食物中毒8人不治,詳情即睇:【下一頁

亞歷山大的姊姊致電他們了解,未料接聽電話的卻是5歲姪女,她指自己正在照顧弟弟,又表示爸媽一直在睡覺、「爸爸變黑了」。亞歷山大的姊姊驚覺情況不尋常,慌忙趕往他們家中,發現夫妻倆陳屍床上,而且遺體已開始腐爛,嚇得她當場跌坐在地尖叫。

醃菜由祖母送贈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夫婦房內有一罐已打開食用的醃漬物,初步懷疑是醃漬物含有肉毒桿菌毒素引致今次悲劇,而該罐醃漬物是由亞歷山大的祖母送贈。

夫妻的屍體已被送往屍檢,具體死因需作進一步調查,其子女則暫時交由祖父照顧。

老翁自釀藥酒請3友人暢飲 4人集體中毒1人當場暴斃【拆解5大危機】,詳情即睇:【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