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誤交損友】與逾十友人食宵夜去廁所後剩一人 女生中計被迫埋單請客

發佈時間: 2020/10/26

誤交損友隨時招惹麻煩事!內地一名女子日前受朋友邀請食宵夜,未料在她去廁所期間,10多名友人全部偷偷逃去,當她發現時已太遲,剩下她獨自被餐廳老闆捉住,被迫支付帳單。

雲南警方本月14日凌晨接獲一間燒烤店老闆報案,指有一班食客用餐後未有結帳,全部人偷偷逃去,剩下一名女生在場,但她不願意埋單,雙方在餐廳起爭執,最終報警處理。

趁廁所空檔 好友集體失蹤

警方到場了解後,得悉該女子應朋友邀約到燒烤店吃宵夜,同行人士多為友人相約的朋友,未料眾人趁她去廁所時全部離開,留下她一人被迫請客,老闆發現後要求她付清帳單才准離開。她表示,當晚整枱消費共500多元人民幣(人民幣.下同),但她身上僅有200元,微信餘額亦不足,她委屈地表示:

「我只是被邀約一起來吃宵夜中的一個,沒想到最後卻被當成了冤大頭」。

雖然該女子事後嘗試聯絡一起聚餐的友人,卻無人願意接聽電話,並對訊息「已讀不回」,甚至有人直接關機。最後在警方協調下,該女子成功聯絡到另一名好友趕到現場幫忙付錢,這場風波才得以平息。

【黐飲黐食】相親對象帶4朋友吃喝近6000元 男方不滿被當「水魚」一招反擊 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