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入超市被要求戴口罩消毒雙手 姐妹花拒絕發狂狠刺保安27刀

發佈時間: 2020/10/28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不少地方的公眾場所均要求入內人士必須戴上口罩。然而,美國一對年輕姐妹,於日前進入超級市場時,因不滿保安要求她們戴上口罩及消毒雙手,憤而拔刀狂刺對方27下。保安員送院治療,兩姐妹落網,控以企圖謀殺罪。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芝加哥一對分別21歲及18歲的姐妹,周日(10月25日)到當地連鎖超市Snipes時,一名32歲保安員要求她們先戴上口罩、消毒雙手,方可內進。兩姐妹大發雷霆,與保安員發生口角,繼而動武。

搭巴士拒戴口罩向乘客吐口水,違令大媽遭推倒飛跌落車,詳情即睇:【下一頁

18歲妹妹Jayla Hill先是拿出手提電話,鏡頭對著保安員拍片,並揚言已呼朋喚友來教訓他 ; 當保安員上前欲搶走手電話時,21歲姐姐Jessica Hill立即拿起垃圾桶砸向保安,姐妹再聯手揮拳施襲!然後,Jessica掏出一把暗藏利刀的梳子,向保安員狂刺27下 ; Jayla則從旁協助,用力拉扯保安員的頭髮。

雖然該受傷保安員及趕來的職員不斷求饒,但她們仍未肯收手。最終,保安員逃脫時,兩人順勢起腳踢向其頭部、身體,並以言語嘲諷他。

兩姐妹的施暴過程,全程被閉路電視拍下。她們當場被捕,被有關當局控以企圖謀殺罪,不准保釋外出。她們的辯護律師聲稱,兩人均患有躁鬱症,當時只是自衛,認為當局對她們的指控不當 ; 即如果她們意圖犯罪,就不會在該超市錄影拍片。案件將於下周三(11月4日)開庭審理。

10人大媽團硬闖塱原稻田,突破圍欄擅採稻米做道具打卡,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