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生意】扮殭屍深夜直播轉售死者衣服 泰女講解衣物主人死因意外爆紅

發佈時間: 2020/10/31

為了在網上世界突圍而出,不少商家或網紅可謂無所不用其極。泰國一名32歲女子在社交平台上以直播方式轉售死者衣服,除了特地打扮成殭屍外,更「加碼」講解服裝主人的死因,意外成為網上紅人並獲廣泛報道。

綜合外媒報道,32女子Kanittha Thongnak原本經營正常的服裝生意,卻因疫情而大受打擊。正當頭痛之際,她一次獲邀參加葬禮,期間發現現場放了一大堆死者衣服;當和尚們做完法事、唸完經後,便打算把該些衣服拿去燒掉。

七旬伯伯睇舖遇偽鈔騙徒,誤收$500「練功券」兩日收入盡失,詳情即睇:【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ZOM301020206.jpg"}}{{/hket:inline-image}}

Kanittha每次在晚上直播前,都花3小時為自己化上殭屍妝。(Mingkamon Thongnak Facebook)

Kanittha見狀後感到可惜,便上前詢問和尚們能否把衣服給她。隨後她在社交平台以直播方式轉售衣服,每件價格不超過100泰銖(約24.8港元),部分收入會捐給佛寺;此外她又在網上自學化妝技巧,每次在晚上直播前都花3小時將自己打扮成殭屍模樣,

「自從我化上恐怖妝容後,觀眾人數增加至5,000至6,000人。」

{{hket:inline-image name="ZOM301020207.jpg"}}{{/hket:inline-image}}

Kanittha會在直播中講解服裝主人的死因。(Mingkamon Thongnak Facebook)

除了打扮成殭屍模樣外,她更會在直播中講解服裝主人的死因。雖然或許有人會認為購買或穿上死者衣服不吉利,但有忠實顧客指出,穿上該些衣服的感覺,與穿上一般的衣服感覺無異。

Kanittha除了直播轉售死者衣服外,亦會出售手工製喪屍玩偶等恐怖主題的產品維生。對於自己的生意,她表示:

「這取決於顧客是否想要購買該些衣服。如果他們想購買,他們便會購買,而且不會感到害怕。」

{{hket:inline-image name="ZOM301020201.jpg"}}{{/hket:inline-image}}

Kanittha表示自從化上恐怖妝容後,直播觀眾人數大增。(Mingkamon Thongnak Facebook)

屯門公園娜娜轉攻私影做IG Model,行𡃁模路線水手服造型曝光,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