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屋宇署女測量師初陽 太古城辦公室關閉消毒

發佈時間: 2020/12/17

政府部門再有人感染新冠肺炎,屋宇署指有女屋宇測量師昨晚初陽,她平日在太古城太古灣道14號7樓辦公室工作,負責審批建築圖則,最後上班日為上周五(11日),其親友亦早已確診。

受事件影響,屋宇署在太古城太古灣道14號的7至9樓辦公室在今午關閉及消毒,明日重開;7樓收發處櫃枱亦會關閉至明日重開。

疫情似達高峰「打橫行」, 許樹昌籲有病徵市民早求醫 , 詳情即睇【下一頁

而香港郵政中環郵政總局早前有郵差確診,香港郵政今透露,在周日(13日)晚上知悉有郵差確診,故為中環總局內約200名員工作病毒測試,暫時全部郵差和後勤人員都是陰性;故金鐘、山頂、半山、中環、上環、西營盤及堅尼地城等地派遞服務明日起可陸續復常。

而有6名郵差因在確診者鄰近工作枱範圍工作,雖然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仍按衞生防護中心的建議在家隔離14天。香港郵政強調,已即時消毒相關工作地點和公共設施,當晚已安排主管通報所有員工,包括通宵組人員。

撰文:脫芷晴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