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答問大會|林鄭:接種疫苗處理不當 易被政治操作 

發佈時間: 2021/02/04

在答問大會上,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有關港人接種疫苗的意向調查結果顯示,不足5成市民願意接種,較其他地方落後,問及政府有何計劃提升市民信心,同時稱不少港人認同國產疫苗,認為應引入,是否能在本月公布有關國產疫苗接種;而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亦問及,政府在抗疫上是否較保守。

特首林鄭月娥表示,現時香港許多問題都被政治化,令政府施政倍感困難,舉例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一單處理不善,就會被人政治操作,不只香港市民受傷害,亦會影響內地人民對香港的看法。她重申,現時整個疫苗的認可工作,都以非政治化手段進行,做到客觀,「講數據講科學」,疫苗獲認可作緊急用途後即可接種,強調中央對本港疫情一直義不容辭地幫助,現正針對由內地研發生產的疫苗抵港,幫忙進行協調工作。

林鄭月娥:港台2年7投訴成立難接受須改善 待梁家榮表明立場,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方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