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NBA|高比拜仁離世兩周年 遇難地設銅像致敬

發佈時間: 2022/01/27

周三(26日)是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與二女吉安娜因直升機失事離世兩周年,各地球迷有多項紀念活動,雕塑家美甸拿就在當日他們遇難地點豎立了一座銅像作為悼念。

{{hket:inline-image name="mdf38035.jpg"}}{{/hket:inline-image}}

美甸拿製造了一個重160磅的銅像,並於當地時間周三清晨4時將其運到空難現場。銅像造型為高比穿上湖人球衣,並將手放在吉安娜肩上一同前行,兩人對望而笑。銅像寫上「英雄來又去,惟這是永恒傳奇」,並刻上其他7名死難者的名字。美甸拿稱,很早已開始籌備這項工作。

{{hket:inline-image name="mdf38112.jpg"}}{{/hket:inline-image}}

高比拜仁與吉安娜乘直升機出發比賽時遇上事故,連同另外7人都在意外中罹難,高比終年41歲,吉安娜終年13歲,長眠於加洲某墓園。

 

傳奇隕落|高比拜仁墜機意外 調查指機師作出極差決定,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