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新世界無償提供會展二期空間 作政府抗疫倉儲物流中心

發佈時間: 2022/03/13

本港疫情持續,大批抗疫物資亦從內地等運抵本港。新世界發展今日宣布,將無償提供灣仔會展二期合共超過50萬平方呎的空間,作為政府抗疫倉儲物流中心,相關租金開支將由新世界發展負擔。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指,在疫情下如何妥善儲存抗疫物資、並將其快速地運送到有需要的市民或單位,是目前極為重要的事,而集團旗下的會展管理團隊,將盡最大努力協助政府專業和妥善地儲存數量龐大的抗疫物資,以及為相關物流工作提供所需支援。

集團表示,在疫情以來已推出多項措施協助社區抗疫,如上月已無償借出粉嶺一幅3.5公頃土地予政府興建方艙醫院,並提供相關緊急物資,另又借出九龍貝爾特酒店用作社區隔離設施;早前亦向基層市民免費派發30萬套快速抗原檢測包及逾2,000萬個⼝罩,以及向醫護人員、清潔工、安老院舍職員及確診者等,分別捐贈7萬套保護衣物和逾1萬部達醫療設備級別的血氧計。

心理輔導機構:港人疫下不願向他人求助 民政總署推居家物資送遞服務,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黎家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