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足球|探班港足備戰東亞錦標賽 楊潤雄祝願取好成績

發佈時間: 2022/07/13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到訪將軍澳的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在體育專員楊德強陪同下,了解香港足球代表隊為即將到日本參加東亞足球錦標賽的訓練情況,並為教練和球員打氣,及聽取足總主席貝鈞奇和副主席霍啟山滙報足總推動足球發展的工作。

楊潤雄讚揚港足成績不斷進步,更50多年來首次晉級亞洲杯決賽周,令人鼓舞。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會繼續支持港足,並祝願代表隊在比賽中有好成績,展現香港運動員的堅毅和鬥志。

引入VAR 冀22/23年球季試用

新聞稿又提到因應足球產業發展,政府今年初向足總撥款超過700萬元引入視像助理裁判系統(Video Assistant Referee, VAR),有望在22/23年球季試用,相信系統將有助提升港超聯賽事的水平和觀賞性,及讓香港舉辦更多國際足球賽事。

東亞足球錦標賽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屆是香港足球代表隊第4次參與決賽周,代表隊將於周末出發前往日本,19日揭幕戰挑戰東道主日本,其後再於24日及27日鬥南韓及中國隊。

 

新冠肺炎|盧寵茂料抵港人士可望11月前有條件免檢疫 第5波反彈或在9月到頂,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