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人夫】日本17歲準媽媽遭狂毆6小時致流產 22歲丈夫屢家暴落網後態度極差【附日本結婚年齡小資料】

發佈時間: 2020/10/04

暴力從來不是解釋問題的方法!日本一名17歲年輕準媽媽,日前慘遭22歲丈夫狂毆6小時;由於傷勢嚴重,懷胎6月的她更被迫引產。警方前日(2日)將事主涉嫌施暴的丈夫拘捕,惟對方到案後態度惡劣,面對訊問僅表示:「我不想說。」

綜合日本傳媒報道,該名17歲準媽媽上周四(1日)凌晨4時至同日上午10時20分期間,與22歲丈夫一同駕車,從家中前往奶奶的家;但在過程中,她卻不斷遭到丈夫毆打與腳踢,導致臉部、手臂、腳及腹部等多處受傷。

7旬老翁出軌欲趕殘障妻去老人院,兒子怒爆父家暴往事:媽媽欲自殺,詳情即睇:【下一頁

警方表示,事主上周四下午前往醫院求醫,當時醫生驚覺有異,遂連忙通報警方,事件才因而曝光。根據醫生指示,事主至少需要3個星期才能痊癒;而她因腹部遭到嚴重毆打,只能被迫終止懷孕。

報道又指,事主早前就曾經因家暴而向警方諮詢,未料最終仍然發生憾事。事主22歲丈夫職業不詳,目前已因涉嫌傷人被捕;但面對警方的訊問,他僅稱「我不想說話」,堅決保持緘默。

據了解,目前日本能登記結婚的年齡,為男性滿18歲、女性滿16歲。2018年6月,日本當局通過《民法》修正案,將成年年齡從20歲降為18歲,而女性法定結婚年齡升至18歲,但2022年4月才正式生效。

1個月奉子成婚索名車做嫁妝被拒,狠心男悔婚趕走懷孕未婚妻,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